夕◎栖

Je ne me souviens pas qui je suis.

In a Heartbeat - Besides Daniel

#专辑推荐# 《The Marvelous Grief》- Besides Daniel

最近一个月听的音乐基本都是民谣,对于我这种听音乐非常喜新厌旧的人来说,也只有后摇,新古典和民谣这三类可以排除在外,当然也只限我喜欢的乐队和喜欢的歌。

第一次听到Besides Daniel是在BandCamp上,一首A New Language简直听得我泪流满面,听到Danny Brewer的第一句“Radio fly out my mouth”就被打动了,短短的几十秒就听到了歌声里的spirit,而且歌词也非常的不错,查了资料才发现这首歌果然是EP碟的主推。网易和虾米上都没有这张EP,只有收录了14首的正式专。平心而论,其实个人并不怎么喜欢这张正式专,新加的7首几乎无亮点,而EP碟里虽然不是每首都耐听,除了我最喜欢的A New Language,还有In a heartbeat这类节奏欢快适合旋律党的。既然之前A New Language之前已经在歌单里分享过了,所以就分享一下一首适合旋律党的In a Heartbeat吧


P.S. 有时候会想到底什么样的音乐会比较耐听,原因有很多,或许是因为旋律,或许是因为歌词,也有可能主唱的嗓音恰好是我的菜,理由很多很多,每个人都不一样。就我个人而言,在lofter上推荐的歌,通常不重旋律,但我也不是歌词党,通常我喜欢分享something touchable and emotional, 也许更多的时候我会分享something call out your empathy

评论
热度(13)

© 夕◎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