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栖

Je ne me souviens pas qui je suis.

JIN-仁- Main Title - 髙見優

本周日剧OST第三发,JIN-仁 Main Title - 髙見優

今天推荐的这首原声第一次听就非常喜欢,完整地听完一遍后我所能想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历史的长河滚滚不息”,虽然开篇的钢琴很清新,但这并不是一个“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故事,钢琴前奏之后,紧接着的各色乐器的演奏在髙見優的融合下打造出一个无比宏大的格局,而在恢弘大气的格局之下却依然细腻文艺,正如奔腾的江河悠远流长,亦如电影里的长镜头,夕阳下的远景,美丽之下却藏着忧愁,隐于岁月的苍凉……

个人日剧看得很少,昨天在第二发里提到的《一公升的眼泪》我也只看过一集,但是日剧的原声大部分都制作精良,所以即使没看过剧也不会影响对音乐的评价(写了那么多,其实就想说明今天分享的OST所出自的日剧我完全没看过,说得不对,欢迎指正)。

评论(6)
热度(62)

© 夕◎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