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栖

Je ne me souviens pas qui je suis.

Ian P - Childs

Childs,这支来自墨西哥的两人乐队,每次听他们的后摇都心情复杂,他们的氛围电子总是会点燃内心的各种情绪,安静的,忧郁的,快乐的,感伤的,太多太多不知道从何说起,之前尝试写过另一首《Mariana》的乐评,在一番胡言乱语之后草草收场,这首《Ian P》,个人对于其的喜爱程度大大超过《Mariana》,14'36''不算太短,音乐的各种表达都已传递而出,14'36''也不算太长,那些传递而出的还来不及去整理思考,音乐已经结束了。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其实后摇本来就是可以让人去沉静去思考的乐种,同样的音乐带给不同的人可能是不一样的感受,最后只想说,请一个人带上耳机静静地听下这首,一定会有所得的。

评论(24)
热度(347)

© 夕◎栖 | Powered by LOFTER